阿雾

Look一下置顶
不想小学生文笔了

【All薛】你知道那个女装大佬嘛?(1-8)

补档

1.

      “啊!辅助呢辅助呢!”薛洋气急败坏地把手机扔在床上,此时手机上传来“Defeat”的声音。


      高考前夕别人都是在紧张备考,而薛洋倒是轻松,一个人窝在床上打王者。薛洋不是爱学习的学生,但所幸脑子灵活,成绩一直名列前茅。


      薛洋看着掉了一星瘪瘪嘴,拿起手机又开了一局。薛洋看着这局队友的ID懵在当场:陈情、霜华、拂雪、恨生。他们是A市荣耀战力榜上前四的大佬,薛洋虽然排在第五,但薛洋的能力仅限于法师和打野。


      薛洋愣了,那四人也没好到哪去。魏无羡看到薛洋的ID降灾没忍住说了句,“这都能遇到?看来稳赢啊。”上铺的宋岚附和地嗯了一声。


      是的,陈情、霜华、拂雪和恨生是A大经济系大一的学生,还是一个宿舍。陈情是魏无羡、霜华是晓星尘、拂雪是宋岚、恨生则是金光瑶。命运往往就这么捉弄人,薛洋误打误撞匹配到了A市四强,那四强还是一伙人。


      薛洋虽然惊讶,但心里也踏实不少,至少不用输了。一进游戏薛洋便手快地禁了蔡文姬,这时一楼陈情发话了,“降灾是男是女啊?”薛洋起了恶作剧的心思,“是女孩子哦。”


      魏无羡一句woc还没打完就开局了。薛洋选的是貂蝉,魏无羡仗着自己是打野开语音跟薛洋说:“叫声哥哥就把蓝给你。”薛洋骂了句不要脸,但还是乖乖地掐着嗓子软软地喊了一声“哥哥~”


      魏无羡听着薛洋装出来的萝莉音摸了摸自己受到冲击的心脏,宋岚还是一副淡淡的样子,但耳尖的微红却出卖了他,晓星尘脸红得滴血,金光瑶比较平静地接受了降灾是个软萌萝莉的事实。


      你问我薛洋?薛洋他才不管那么多呢,小霸王的名号可不是瞎喊的。总的来说,一切都是顺利的,魏无羡全程调戏薛洋,薛洋也装成妹子和魏无羡聊得很嗨,期间霜华、拂雪和恨生也都说了几句,薛洋不得不感叹这四个大佬的声音都苏到了骨子里。


      一局过后薛洋和他们互加了好友,魏无羡直接把薛洋拉进了讨论组里。经过魏无羡的一番盘问,他们也知道薛洋高三了,纷纷鼓励薛洋,薛洋撇撇嘴,心里不禁咒骂果然女孩子的待遇就是不一样,手却打了“谢谢小哥哥的关心~”


      十一点的闹铃响起。薛洋和四人互道了晚安后便睡了,留下魏无羡等人回味着薛洋的甜甜的声音。

2.

      托魏无羡几个人的福,薛洋高考期间发挥得不错。最后一门英语考试结束薛洋就拿出手机在小群里发了消息,然后就晃晃悠悠地回家了。


      一到家打开QQ就看见魏无羡等人的消息轰炸,薛洋噗嗤一笑,手指上滑翻消息,然后一条一条看完。之后薛洋也不急着给他们发消息,反倒是哼着歌去了厨房觅食。待吃饱喝足后,才慢吞吞拿出手机回消息。魏无羡他们都急疯了,特别是魏无羡,说什么降灾妹妹会不会半路被坏人拐跑了,薛洋满脸黑线,发了一个空格表示自己还活着。


      魏无羡看到薛洋跟看见了宝一样,手指飞快地打着字。无非是一些慰问的话,薛洋耸肩,发了条语音安抚四人——“行啦我没事,就是太累了没看手机而已~”还是魏无羡最先爆炸,“ 降灾妹妹要多注意休息啊,声音还是一如既往的好听呢~”金光瑶和宋岚看着魏无羡没出息的样子翻了个白眼,晓星尘还是温柔得似水,“辛苦了,注意身体。”


      在宿舍的魏无羡吐槽了一句,“小师叔真是温柔啊。”宋岚摆出了嘲讽脸,“你以为人人都跟你一样不要脸吗?”金光瑶看着拌嘴的两人默默扶额,他们就不能消停点吗?!金光瑶趁着他们没空看手机的时候私聊了薛洋,“高考结束最近几天有什么活动吗?要不要出来一起聚聚?”后面还跟着个微笑的表情。薛洋歪着头想了想,“可以啊,不过最近几天没时间,过几天吧!”金光瑶嘴角轻弯,发了个红包过去。


      这边薛洋领了红包眼睛瞪大了几秒,咳了几声暗骂自己小财迷,“哇!谢谢恨生哥哥!最喜欢哥哥了~”金光瑶笑容的弧度更大了,心里想着果然有钱就是追女孩子的利器。宋岚和魏无羡吵完后就和薛洋发了信息,“加油。”薛洋看着这简单的两个字实在不知道怎么回答,眼皮跳了跳,“会努力的!谢谢拂雪哥哥!”


      等应付完四人后薛洋伸了个懒腰,一个宿舍的四个人相同点都没有,他一个大老爷们还要装柔柔弱弱的妹子,当初扮妹子真是鬼迷心窍!


      薛洋托着腮,看着远处的霓虹在窗户上亮着,交错着,轿车飞驰过的声音在耳边回响。这城市的荒凉在夜晚格外明显,薛洋不可抑制地胡思乱想,却又按耐住自己蠢蠢欲动的心,嘴角勾起若有若无的弧度,嘲笑自己怎会如此就交付了心。


      城市慷慨亮整夜光,这句话真是应景。

3.

      日子嗖嗖地过去,一周的时间就这样没了。这一周内薛洋可没少做事,比如什么网购化妆品啊,买买小裙子呀,再买点假发,等时机成熟后薛洋就提出见面。


      薛洋这时正在做晚餐,他从冰箱里取出个鸡蛋却不小心磕到了膝盖。“嘶……”薛洋手里的鸡蛋啪嗒一声打在地上,蛋清流了一地,中间的蛋黄安安静静混在蛋清中。“唔,这下完了,短裙不能穿了。”薛洋晃晃头,自言自语着。


      突然,他像是想到什么一样,慢悠悠走近卧室拿出手机对自己受伤的部位拍了张照,薛洋生的白,腿也纤细,照片不需要p也是美的。薛洋勾起笑,心里的小算盘打得嗒嗒响,然后他把照片发在了小群里。


      降灾:[图片]

      降灾:不小心受伤了,不能穿短裙了,难过QAQ

      陈情:这腿?!降灾妹妹别难受,就算受伤你也是最好看的!

      拂雪:多加注意。

      霜华:下次一定要小心呀,家里有什么药可以处理一下吗?

      恨生:摸摸头~@降灾


      魏无羡此时从床上蹦起,拿着手机给宿舍的其他三个人看,“你看看,你看看!这腿!啧啧啧!”宋岚没理魏无羡,默默地保存了那张照片。晓星尘素来和魏无羡关系不错,应了魏无羡的话,“的确很好看。”金光瑶还是笑面虎的样子,心里却另有计算,这腿看起来有点长啊……


      四人的心思各有不同,有人欢喜有人忧。薛洋吃完晚饭就邀请魏无羡他们一起开黑了,一群人打游戏时有说有笑,薛洋小萝莉的形象在他们心里根深蒂固,而薛洋要的就是这种效果。不知道他们看到了一米八的萝莉会作何感想呢?薛洋这样想着,愉悦地杀了对面的法师。


      薛洋打游戏打得有些乏了,便先去洗了澡。魏无羡调笑着降灾妹妹洗白白去了,薛洋看到了消息并未回复,拿着睡衣进了浴室。


      薛洋出来后头发上沾着水珠,脖子上不甚随意地挂着一条白色毛巾,而睡衣则松松垮垮地穿在身上。薛洋睁开带着水汽的眼眸,纤长的手指在手机上快速地点了几下,随即扔下手机躺在床上闭眼睡觉。


      “后天上午九点A大旁边的咖啡店见。晚安啦各位小哥哥~”


      魏无羡千盼万盼结果等来的却是薛洋的这个重磅炸弹,他自身条件很好,可宿舍里其他人的条件都不比他差,他可是把降灾妹妹看作他以后的女朋友啊。魏无羡很苦恼,其他人亦是。


      金光瑶想了想自己的身高,又翻了翻薛洋的长腿照,安慰自己说只是拍照角度问题而已。


      宋岚对着镜子努力做出一个微笑的表情,可到底还是失败了。


     晓星尘心里焦急得很,但他似乎又没有什么可担心的,能见到心上人自然是雀跃的,可内心的恐慌感也随之而来。


      而薛洋,他睡得很香。

4.

      清晨的阳光被厚重的窗帘阻隔,只能隐隐看到些光亮。薛洋被床头的闹钟闹醒,白皙的手从被子里伸出来准确地抓住了闹钟,使劲一扔,闹钟在地板上挣扎着继续响了几声,然后成功报废。


      薛洋打着哈欠,揉了揉乱糟糟的头发,睡眼惺忪地进了卫生间。洗漱完之后薛洋脱掉身上被他压了一晚上已经皱巴巴的睡衣,换上了小碎花长裙。薛洋从旁边的柜子里抽出了及腰的黑色假发,忙活了几下就带上了,他看着镜子里的自己,沉默了。这根本不是萝莉!他一米八的身高装什么萝莉!


      薛洋觉得他有必要洗把脸。然后他又看向镜子里的自己,果然还是把镜子砸了吧。薛洋眨巴眨巴眼睛,镜子里的他也眨巴眨巴眼睛,薛洋虽然生的好看,但他的身高不允许他装萝莉。薛洋现在已经在考虑放别人鸽子的可能性了。


      悲痛之际薛洋决定化个妆。


      还是有效果的,薛洋笑了。然后薛洋哼着小曲拎着粉红色的包出门了 。一路上很是顺利,等薛洋从公交车下来时已经八点五十了,离约定的时间还剩十分钟。薛洋并不忐忑,约见并且欺骗网友这种事最有趣了。薛洋的坏心思蠢蠢欲动,他已经开始yy几个星期后那四个人知道他是男孩子的反应了。


      薛洋装作很优雅地走进咖啡馆,路上的行人对他投来眼神,里面是毫不吝啬的赞赏。薛洋在心里唾弃自己,竟然为了骗人把自己都赔进去了。


      咖啡馆门上的铃铛随着薛洋开门的动作发出清脆的响声,然后薛洋愣住了——咖啡馆里没有人。薛洋又退出去,确定没错之后又进来,硬着头皮向前走。这时一个服务员拦住薛洋,“请问 ,你是降灾吗?”薛洋点点头,“我是,你是?”服务员似乎没想到薛洋会这么问,但还是好脾气地回答了,“我是这里的服务员啊。”


      薛洋暗地里松了一口气,他刚才以为他网骗的人是个女的。服务员把薛洋带向二楼的包间,薛洋有些疑惑,“你们今天都没有客人吗?”服务员小姐笑着说,“这里今天被包场了,主角就是你啊。”听完薛洋诡异地沉默了。


      到了包间推开门的那瞬间薛洋表示他想回家。这是真的,他真的想家了,虽然家里很冷清,但至少不会有四个狼眼巴巴地望着你。薛洋的脑袋当机,失去了原有的表达能力,只能尴尬地说,“你们好,我是降灾。”


      魏无羡等人被薛洋的身高惊呆了。金光瑶觉得人生无望,虽然他今天特地穿了增高鞋,但也只是撑到死的一米七五。薛洋就坐后魏无羡先打破沉默,“你好,我是陈情。那个面瘫是拂雪,那个特别温柔的是我小师叔霜华,最后那个长得特别矮的是恨生。”金光瑶笑里藏刀,“魏无羡,管好你的嘴。”


      魏无羡和金光瑶的拌嘴缓解了尴尬的气氛,薛洋也渐渐热情起来。一顿饭吃得也算愉快,并没有初次见面的尴尬。


      薛洋在心里悄悄记住了每个人的样子,感慨自己是走了什么桃花运,一下子多了四个帅哥。

5.

      魏无羡很苦恼。他的一世英名都被金光瑶败坏了。他狂霸酷炫拽的形象离他远去了。


      就在刚才,金光瑶和魏无羡斗嘴不小心把桌上给薛洋准备的果汁打翻了,白色的苹果汁顺着边缘下流,滴在了薛洋的长裙上。就算薛洋及时地移开了身体,但裙子上还是沾上了污秽,苹果的气息溢了满屋。


      薛洋也很苦恼。他觉得来赴约就是个错误。因为魏无羡和金光瑶的犯蠢式的对话,他的裙子毁了。好气哦但还是要保持微笑。


      “没事没事,我不介意的。”薛洋掐着嗓子,拿纸巾擦着裙子。晓星尘看到被溽湿的裙子紧贴着薛洋的大腿时脸刷的一下就红了,连说话都是结结巴巴,“那个,裙子……”薛洋这时候展示了作为一个男人的大方,“我真的没事,不用担心。”


       宋岚一直盯着薛洋的大腿看,然后在薛洋疑惑的眼神中说了一句,“再去买条裙子吧。”抱有歉意的金光瑶第一个举手赞成,“隔壁街有家店不错,要去看看吗?”金光瑶说这话时眼睛一直看着薛洋,里面满满的诚意让薛洋说不出拒绝的话,于是他点点头。


      走在路上薛洋总有些不自在,毕竟他们四个靓仔和一个很高的但是脸蛋很漂亮的女生走在一起总要有些视线。薛洋有点不现实感,他内心是个货真价实的男孩子啊!他喜欢那些胸大腿长的妹子啊!一开始的恶作剧心思酿成了这么个结果。


      终于到了终点站,薛洋松了口气。路上的气氛都要让薛洋窒息了。魏无羡急于让薛洋开心,就连扮鬼脸这种事情他都做出来了。薛洋在想着事情,只对魏无羡笑了笑。


      服装店的裙子靓丽得让薛洋感觉眼要瞎了,他一个大男的为什么要来买裙子啊!薛洋木着脸看魏无羡四个人在那里找合适的裙子,甚至还对裙子评点。晓星尘先发制人,帮薛洋拿了条白裙子,薛洋不得不承认晓星尘很直男审美了。


      薛洋无奈地拿着裙子进了试衣间。等薛洋出来后,就看见虎视眈眈的四个人,薛洋感觉所有人看他的视线就像看宝藏一样。薛洋皮肤白,穿上普普通通的白裙子也很突出。薛洋紧张得手拉着裙摆,“你们觉得怎么样?”魏无羡眼都看直了,旁边的金光瑶嫌弃地看了魏无羡一眼,用手肘捣了捣,示意魏无羡快把花痴的表情收起来。


      魏无羡不自然地理了理衣服,然后才开口夸奖,“很好看啊。相信我,真的很好看。”薛洋腼腆地笑,很受宠若惊地说:“真的吗?谢谢夸奖。”一旁的店员看着这奇妙的组合都失去了吐槽的能力,顾客就是上帝,她们也没有办法。


      金光瑶主动结了账。薛洋小声问,“衣服多少钱?”他想着之后把钱还给金光瑶。金光瑶料到了薛洋心中所想,“就当我给你的见面礼。而且,你穿着很好看。”金光瑶情话技能满分!薛洋听了这话果真乖乖闭嘴了。


      不知不觉到了中午,辣人的太阳高高悬起,薛洋和其他四人进了一家小餐馆。

6.

      太阳在浅蓝色的天上挂着,周边散着白色的光晕。就在这样的艳阳天里天空淅淅沥沥下起了细雨,薛洋看着雨滴顺着餐馆透明的玻璃滑下,一滴接着一滴,如此反复,从不断绝。窗外的行人小跑着躲雨,也有人慢悠悠顶着伞漫步在雨里,颇有一番闲情逸趣。


      “降灾妹妹,刚才就想问你,你本名叫什么啊?”说话的人是魏无羡,就在薛洋出神的几分钟里,魏无羡就从薛洋的对面转移到了薛洋旁边的位置上了。薛洋思索了一会儿,亮出一个微笑,弱弱地说:“我叫薛洋啦,这个名字实在太男生了,说出来我怕你们不喜欢…”到后面薛洋的声音越来越小,脸上满是懊恼的模样,吓得魏无羡连连摆手,“不不不,名字很好听的!相信我!”


      晓星尘听到薛洋声音里的哭腔时皱了眉头,贴心地给薛洋递了张纸巾,薛洋小声道了谢。魏无羡不甘示弱,却又无可奈何,毕竟自己找了个糟糕的话题。


      金光瑶看到魏无羡下拉的嘴角好心情地喝了口水,然后就开始转移话题,“忘了自我介绍,我叫金光瑶。”薛洋的目光投到金光瑶身上,对他微微一笑,笑容里感激的成分多点,感谢金光瑶适时改变了尴尬的话题。金光瑶偷偷在心里夸奖了机智的自己一下。


      “你好,我叫晓星尘。”晓星尘腼腆地介绍自己。薛洋忙追问,“哇,名字好特别,名字是天上的星辰吗?”晓星尘露出歉意的表情,“是尘灰的尘。”薛洋了然地笑笑,但还是夸赞了晓星尘的名字。


      宋岚有些坐不住了,看着其他几人都与薛洋或多或少有些交流,只有自己一人没引起薛洋的注意。


      “宋岚。”


      薛洋这才正视起宋岚来,讲真宋岚长得不差,声音也很有磁性,就是性子有点闷,和别人说话总会让人感觉有距离感。宋岚冷着张脸,薛洋以为他是生气了,默默吞了口口水,“啊,你好你好呀。”宋岚继续冷着脸,向薛洋点了点头。


      坐在薛洋旁边的魏无羡嬉皮笑脸地说,“到我了!我叫魏无羡,身高一米八,家里有点小钱,擅长运动方面。”薛洋听着魏无羡的自我介绍心里想着,这人是来相亲的吗?


      “嗯,我知道啦!”薛洋竭力扯出一个笑容,他真的好想回家。


      等饭菜上了餐桌之后,四个人都抢着给薛洋夹菜。“这个很好吃哦!”“多吃蔬菜有益健康。”

“吃吧。”“还有什么想吃的可以点的。”薛洋一并拒绝了,“我自己有手的,你们自己多吃点就好啦!”一句话也算是表明了自己的态度——老子想吃什么会自己弄,你们别多管闲事。


      薛洋其实并不是很饿,吃了一点就没有动筷子了。等到其他几人吃完后,薛洋就直接说自己要回家了。魏无羡四人显然还没做好分别的准备,但薛洋态度坚定,并表示自己累了,要回去休息。薛洋也驳回了他们送他回家的提议,只说他会照顾好自己的。


      雨已经停了,路面还有些潮湿。薛洋走在路上踢着水,白色的裙子上沾上了浑浊的雨水。路边花坛上栽种的花破败不堪,入眼一片残红。


      薛洋到家已经是半小时后的事情了,他只能感觉到累,喜悦的心情散了大半。今天也是努力装萌妹的一天呢。

7.

      薛洋的大学志愿毫无疑问填了A大。至于会不会偶然遇见魏无羡他们的事情薛洋也考虑过,但又想到自己男装和女装差别太大,就没有什么顾虑了。


      宋岚曾开小窗问过薛洋的大学,薛洋只含糊地说自己去了别的城市。宋岚当时还叹了口气,说什么要好好保重之类的话。薛洋心里窃喜,终于要结束这段该死的五角恋了。一想至此,薛洋就忍不住地勾起微笑,连着窗外的景色都明亮起来。


      时间兜兜转转就到了A大开学的日子,按照常规流程高一级的学长学姐要来迎接新生,薛洋就这么没有防备地看到了魏无羡。薛洋混在乱杂的人群中,小心隐藏着自己,魏无羡只随便往混乱的大一新生瞟上一眼,就发现了薛洋的身影。 “喂,学弟!”魏无羡顾不上面子对着薛洋大喊。薛洋愣了一下,随即向着人群的逆方向开始逃跑。


      魏无羡给旁边的金光瑶使了个眼色,金光瑶了然,帮魏无羡应付了一众学弟学妹,魏无羡自己则是紧随薛洋的脚步。九月份的天气还没转凉 ,中午稍显热辣,薛洋穿过A大著名的林荫道,密密麻麻葱绿的树叶遮盖了阳光,在薛洋奔跑的身上投下阴影。


      薛洋看着紧追不舍的魏无羡,思来想去最终选择了爬上一棵树。魏无羡气喘吁吁地扶着树,汗湿的刘海贴在额头上让他有些难受。魏无羡不耐地理了理衣服,眼睛看着树上的薛洋,喘着气问道:“学弟,你跑什么?”薛洋翻了个白眼,呵呵一声,“你追什么?”这下轮到魏无羡没话说了,他尴尬地挠挠头,打着圆场:“我认错人了,我看你特别像我喜欢的人。”薛洋心里一惊,眼睛斜撇着魏无羡,嘴上却不示弱:“这个搭讪手法未免太老套了,更何况,我没有搞基的爱好。”


      魏无羡知道自己被误会了,也不着急解释,他顺着树干往上,直视着薛洋,“学弟,要不你先下来?”薛洋接受了魏无羡的建议,他在上面的确很不舒服。薛洋轻轻一跃,就从树上跳了下来,带起树叶被刮过的刷刷声。阳光从缝隙中透过,照在薛洋的发旋上,薛洋拍了拍身上粘上的灰尘,一边往回走一边问着魏无羡,“学长有什么急事?”


      “我刚才没说笑,你真的和我喜欢的人很像。对了,你叫什么名字?”


      “薛洋。”


      “卧槽,连名字都一样!”


      “……”


      薛洋因自己的嘴快吃了苦头。在薛洋懊恼自己的失算时,魏无羡早已经把薛洋看了个遍。越看魏无羡越觉得不对劲,可他又说不上来这种违和感是怎么回事。魏无羡还在叽叽喳喳地给薛洋灌输错误思想,薛洋嫌烦索性堵住耳朵不听。最终薛洋还是吐出一句,“我不搞基,谢谢。”


      这下魏无羡真的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

8.

      薛洋并不想搭理魏无羡,可魏无羡偏偏缠着他。


      “学弟,交个朋友吗?”


      “不了,学长。”薛洋摆出一副生人勿扰的模样,无视魏无羡期盼的眼神,拒绝了魏无羡的请求。


      林荫道里还算清凉,遮蔽了火辣的阳光。薛洋大步向前走,魏无羡不死心地跟在后面。薛洋边走边想着对策,眼神慢慢迷离起来,明显走神了。魏无羡看着薛洋越走越歪,更加注意薛洋的走向。


      “唔!”薛洋被魏无羡扯住,发出一小声闷哼,才知道自己差点撞树上。所幸魏无羡眼疾手快,拉住薛洋远离粗大的树。


      魏无羡皱着眉,掰过薛洋的肩膀,盯着薛洋的眼睛说:“走路别想事。”语气里的认真让薛洋有些愧疚,弱弱地道了歉,“下次我会注意。”


      听到薛洋不情愿的道歉后,魏无羡又恢复了原本的状态,笑嘻嘻地问薛洋,“现在肯交朋友了吗?”


      吊着别人不是个法子。于是薛洋答应了。


      走到尽头了。薛洋松了口气,往前迈出一步,被太阳烤熟的热腾腾的空气迎面而来。魏无羡看着薛洋整张脸都皱缩在一块的样子忍不住笑了出来。在接受了薛洋的瞪眼之后,魏无羡乖乖收了笑声。


      “学长,你准备跟到天荒地老呢?”薛洋忍着心底的怒气说道。魏无羡偷偷记下了薛洋的宿舍,然后才理理衣服,对薛洋报了自己的名号:“大二经济系魏无羡,我6号楼,502,记得找我玩啊。” 薛洋心想我知道你叫魏无羡,但表面上还是风平浪静,“嗯,大门在那边,你可以走了。”


      魏无羡念着自己的本职工作,虽然已经过了一个小时,但他还是得回去接待大一新生。


      回去的路上魏无羡无数次咒骂A大的校规,不过,那个叫薛洋的学弟的确引起了他的兴趣。魏无羡的确见过两个没有血缘关系的人长的相似,但连名字都一样,这个就很奇怪了。想了想魏无羡还是准备和宿舍的那几个人一起商量。



      金光瑶忙得焦头烂额,在大一新生中瞅见了魏无羡的身影,抓住匆匆赶来的魏无羡就是一顿带笑的讽刺,“哟,又去找哪个小姑娘了?把我扔这受人间疾苦。”魏无羡耸耸肩,悄悄地说:“我看见薛洋了。”金光瑶不出声了,等结束后才和魏无羡说:“回去再说。”


      知道消息的宋岚和晓星尘自然被惊到了,宋岚板着脸袒露,“她说去了其他城市。”魏无羡嗤笑,“ 呵呵,我千算万算就没算到他是个男的!”金光瑶难得给了魏无羡一个赞许的眼光,“上次见面我就觉得不对劲,这次魏无羡能遇到他我就知道了。”


      晓星尘显然没消化完这个事实,干巴巴地说:“所以,阿洋其实是个男的?”


      “嗯。”宋岚还是很冷静,应了A大迷妹形容他的词——傲雪凌霜。


      金光瑶阴阴地笑了出来,“我总觉得,得给他一个教训。”


      还在收拾床铺的薛洋背后一凉。

评论(9)

热度(256)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